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与北京同方艾威康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7-03  信息来源:信息管理中心   点击:

7月2日,学校与北京同方艾威康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智慧教室控制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北京同方艾威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德暄,副总经理丁泉龙,出席仪式。仪式由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苏宁主持。

刘德胜、谢德暄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王旭英致辞,对北京同方艾威康科技有限公司参与学校智慧教室建设项目以来,在智慧教室系统建设、系统运行策略优化升级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在工作过程中相互了解、相互支持,建立的良好信用关系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合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务实推动智慧化合作项目;二是坚持应用导向,共建、共享建设成果;三是务必做放心工程,确保系统和数据安全。

一同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学校资产管理处处长张永强、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北京同方艾威康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何杨、公司华东区总经理王延来、公司山东办事处经理赵萌。

【撰稿:孔国良     摄像:宋星光    审核:苏宁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