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应邀参加齐鲁招生网“春雨行动,考前高中行”招生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12  信息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

5月8日-10日,教师教育学院教师王帅、赵国丽参加了由齐鲁招生网主办的今年“春雨行动,考前高中行”招生宣传活动,先后走进聊城市茌平区第三中学、茌平区第二中学、高唐县职教中心、高唐县第二中学、冠县武训中学、冠县职教中心进行招生宣传。

在现场咨询交流活动中,学校教师与高中学校师生面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通过发放学校夏季、春季高考招生宣传材料,为广大考生以及高一、高二学生解读招生政策和录取情况,并耐心细致地回答有关开设专业、课程设置、校园环境等方面的问题,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咨询交流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期间,分别与茌平区第三中学、茌平区第二中学、高唐县第二中学、冠县武训中学签订了“济宁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举行了济宁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校地合作的领域范围,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高素质人才。

招生宣传系列活动的持续开展,不断增强了高中学生及教师对学校的认识,为学校夏季及春季招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王帅、鹿凯    摄影:赵国丽    审核:刘勇、黄长虹   责编:李艳秋)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