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吕灵昌院长到学校监控室视察工作

时间:2013-09-08  信息来源:   点击:

9月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在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庆成,学校办公室、安保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位于8号教学楼监控室。

安保处处长赵建胜就监控设施的安装运行、技防覆盖、综合测试效果等情况作了汇报。吕灵昌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校园各重点部位的实时动态视频,对监控设施良好的运行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监控设施的日常管理、维护、宣传等方面的工作作了明确的指示。新建成的全新数字化、网络化、高清晰的监控系统必将成为“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保障,必将成为维护校园、师生财产安全的坚强壁垒,也必将成为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的一把利剑。(安全保卫处)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