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14  信息来源:教务处   点击:

9月11日,学校在行政楼A211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处以及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松涛在会议上总结了上半年教学工作情况,感谢全体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主动承担责任、不断探索在线教学方式方法、积极探索教学评价方式改革,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期间的招生与就业工作,确保学校全面完成了上半年的教学、招生、就业等任务。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他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全面恢复教育教学正常秩序,切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着力加强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学校内涵建设质量。他强调,要从凝聚办学共识、完善制度体系、加强专业建设、强化课程建设、严格教学管理、强化课程思政、强化队伍建设、强化质量建设、强化资源建设等九个方面做好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为全面完成本年度工作,朱松涛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自觉性;二要切实明确工作任务,细化措施,确保工作落地落实;三要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意识,确保高质量完成新学期的教育教学任务。

会议上,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总结了本部门上半年的工作,安排了新学期的教学、就业与继续教育等工作。

【撰稿:张邦伟     武泉林      审核:李传银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