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开展安全工作专项调研

时间:2013-10-30  信息来源:   点击:

10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成员、副院长王庆成在学生工作部(处)、安全保卫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学生公寓,现场巡视、察看、调研学生公寓安全防范设施、门禁制度,听取了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学生公寓安全管理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和整改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王庆成首先对学生公寓管理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并从加强硬件设施建设、管理等方面对学生公寓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学生工作部(处)和安全保卫处认真调研,积极沟通,及时制定整改方案上报学校。王庆成强调,学生公寓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地方,是社会关注、家长关切、学生关心的场所。要求学生公寓管理部门要改善硬件设施、加强安全管理,进一步落实公寓管理制度;要加强安全教育和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学生自律委员会的作用,组织学生参与学生公寓安全检查工作和安全宣传工作,激发学生参与安全管理的积极性,增强学生参与安全管理的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安全保卫处要加强学生公寓安全巡查力度,在重点部位增设监控设施,加强与公安机关的配合,有效减少盗窃案件和避免火灾事件的发生,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他希望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把学生公寓建成文明之家,使学生拥有一个温馨、有序、和谐的生活场所。

(学生工作部<处> 安全保卫处)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