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喜迎党代会,共筑信仰魂”咏唱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03-17  信息来源:团委 中文系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济宁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3月15日晚,由校团委、中文系共同举办的“喜迎党代会,共铸信仰魂”咏唱会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出席活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中文系相关负责人和3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咏唱会以“喜迎党代会,共铸信仰魂”为主题,通过咏唱经典篇章和曲目的形式,表达了广大师生迎接党代会的喜悦心情。合诵《面对鲜红的党旗》《党赞歌》《献礼党代会》洋溢着济宁学院师生喜迎党代会、永远跟党走的爱党情怀;《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祖国万岁》颂读表达出广大师生对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历史贡献的礼赞;《走进新时代》《壮志凌云》《走向复兴》《中国正能量》则咏唱出师生们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济宁学院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念。

 本次活动是“喜迎学校党代会,做好青年引路人”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爱党爱校的自豪感。大家决心立足本职,争创佳绩,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撰稿:吴宪贞  审核:马新蕾  摄影:徐豪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