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中国移动曲阜分公司领导到校开展合作洽谈

时间:2017-09-22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点击:

 9月20日下午,中国移动曲阜分公司总经理段振亮一行到校开展合作洽谈。院长吕灵昌会见了客人,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德胜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有关情况和下一步校企合作计划,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利用好移动公司的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共同建设好智慧校园,助推我校人才培养,实现双方共赢。

 段振亮对我校在智慧校园建设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开展合作的想法与期望,希望双方从校园监控全覆盖、办公自动化、校园网络系统整合升级等方面作为切入点,加快合作步伐。

 党委(院长)办公室、资产管理处、信息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并进行交流。

【撰稿:陈长峰  审核:李凡路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