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吃空饷”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7-11-14  信息来源:人事处   点击:

 11月13日,学校召开推进“吃空饷”专项治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旭英主持。学校“吃空饷”专项治理工作办公室成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学校法律顾问参加会议。

 会上,王旭英结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央组织部 中央编办 财政部关于建立机关事业单位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的通知》(人社总规〔2016〕6号)、《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4部门关于开展机关事业单位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建立情况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鲁人社明电〔2017〕16号)等通知精神和工作要求,强调了“吃空饷”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传达了我校推进“吃空饷”专项治理工作总体部署。

 人事处处长冯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校“吃空饷”问题自查情况和开展“吃空饷”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步推进“吃空饷”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就治理措施和实施方案展开了充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旭英就推进“吃空饷”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严肃认真,专项治理工作办公室成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密切配合,认真贯彻上级要求,扎实做好专项治理工作;第二,相关单位要协助专项治理工作办公室,准确传达和解读上级有关政策、规定精神,耐心做好相关人员的思想工作;第三,要积极、稳妥、有序推进,确保“吃空饷”专项治理工作落实到位。

【撰稿:张昱  审核:冯晶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