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时间:2018-01-09  信息来源:   点击:

1月8日下午,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科研处、各理工科系负责人、科研秘书、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刘德胜介绍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立项情况、解读了国家基金委新出台的政策、重点布置了2018年我校申报工作的具体安排及时间节点。他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及时动员、积极谋划,要落实到位、责任到人、深挖潜力,努力提高申请书的数量与质量,力争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立项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沙靖全和岳呈阳教授分别结合自身感受和经验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相关注意事项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鼓励青年教师增强信心,敢于尝试,积极申请,为提升我校科学研究的实力和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司崇殿  审核:赵洁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