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与珞石(山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时间:2018-01-27  信息来源:物理与信息工程系   点击:

1月25日,我校与珞石(山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邹城举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邹城投资促进局局长李广楠,珞石(山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皓、副总经理王双等负责人,邹城市科技局、中心店镇领导,我校教务处、科研处、物理与信息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德胜、王皓、李广楠分别致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4级李泽群同学代表实习生做了发言。刘德胜和王皓代表合作双方在产学研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共同为济宁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刘德胜在签约仪式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希望合作双方以今天的签约为契机,努力履行协议要求,在产学研各方面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仪式开始前,刘德胜一行参观了珞石(山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并看望了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在公司实习的同学们。

珞石(山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是山东省规模最大的工业机器人综合生产基地,是国内首家获得PI认证的机器人公司,致力于为业界提供高性能工业机器人与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迅速成长为中国轻型工业机器人的领军企业。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促进我校与珞石(山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打造我校在工业机器人制造与应用领域的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

【撰稿:张营 审核:程杰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