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跳绳队在2017-2018全国跳绳联赛杭州富阳分站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8-05-23  信息来源:   点击:

5月20日,2017-2018全国跳绳联赛杭州富阳分站赛为期二天的赛程完美落幕,我校跳绳队在教练员杨皖霖老师的带领下,顽强拼搏,稳中求进,收获了4金2银2铜的好成绩。

2017-2018年全国跳绳联赛杭州富阳分站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等单位承办。比赛共有来自浙江、广东、江苏、上海、山东、香港、贵州、北京等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50余支参赛队伍,862名运动员参赛。我校跳绳校队的4名选手李龙飞、刘程龙、于晓婉和李先莹,作为新队员首次参加全国比赛,与来自厦门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东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成都大学、香港花式跳绳协会等高校和专业团队的运动员同场竞技,比赛中他们克服心理和外界因素的影响,展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本次大赛中,我校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学生潘文博,作为我国首位取得跳绳国家一级裁判资质的在校大学生,执裁全国比赛。

近年来,我校十分重视跳绳项目在学校的普及与推广工作,校团委积极开展面向全校学生的线上线下结合的跳绳比赛,每年组织选派老师和学生参加高层次跳绳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强化了师资水平,提升学生的技术能力和竞技水平。2017年我校成为全国跳绳运动大众等级(优秀)示范学校。跳绳运动也成为继啦啦操之后广受我校学生欢迎的群众性体育项目。

【撰稿:杨皖霖 审核:马新蕾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