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教职工演讲比赛

时间:2018-05-24  信息来源:工会   点击:

5月23日下午,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引领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校工会和团委联合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职工演讲比赛在音乐系演出厅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党委宣传部、工会和团委等部门领导,部分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教工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共同观看了比赛。

各分工会选送的7位演讲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演讲,沉着自信,侃侃而谈。他们中有怀揣“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知识、仁爱之心”的远大理想,努力成为学生们的良师益友、学习的榜样、心灵避风港的普通教辅人员;有用真心和真爱对待自己的学生,用拼搏和务实激扬学生腾飞之路的辅导员;有将学生视如己出,满怀关爱,让学生有尊严,对待学生责任满满的普通教师。选手们或分享自己的工作感悟,或讲述他人的感人故事,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但无一不诠释了“我愿做那春蚕,将我毕生所学传授给我的学生;我愿做那红烛,燃烧自己照亮学生前方的道路;我愿拥有那博大的胸襟,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不求回报”的感人情怀。

专家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和形象风度等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分。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教育系孟盈摘得本次演讲比赛决赛一等奖;初等教育学院李艳秋和马道远荣获二等奖;化学与化工系胡从修、学前教育学院李利、美术系王艳和图书馆高发香荣获三等奖。

【撰稿:张保华 审核:史仍洲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