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18-10-16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点击:

10月16日,学校在办公楼A221召开2018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党委成员、副院长刘德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责任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国家、省关于教育统计的有关法律法规,传达了省教育厅2018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布置工作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学校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刘德胜强调,本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包括数据统计上报和建立数据台账两方面内容,内容涉及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和基本办学条件等重要方面,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各相关部门要在学校统一领导下,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文件和制度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大局意识,团结协作,步调一致,依法依规进行数据统计,在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前提下,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我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刘德胜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加强对统计工作的领导,主要负责人要加强对统计数据的审核;各责任单位要明确责任心强、业务熟练的同志负责此项工作,要全面准确理解和掌握各项指标内涵,依法实施统计,确保数据真实准确,支撑材料完备。

【撰稿:崔金路 审稿:朱桂林】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