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07  信息来源:   点击:

3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郁章玉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吕灵昌,党委副书记马恩,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出席会议。学校中层干部、教授代表,以及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吕灵昌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他指出,2018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上下各安其位、各司其职、同愿同行,圆满地完成了年初既定的工作任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的整体办学水平和社会办学声誉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他强调,2019年要重点做好10项工作:一是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四是继续推进与完善学分制改革;五是继续推进与完善智慧校园建设;六是继续做好学生组团项目建设;七是继续加强校园文化和健康校园建设;八是论证并形成专业调整方案;九是启动学校风险评估;十是启动办学资源整合与利用论证并形成方案。

郁章玉重点围绕学校“工作落实年”,以及如何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2019年是“工作落实年”,学校年度工作总基调是:敢担当、善作为。他强调,要深刻把握“敢担当、善作为”年度工作总基调,聚焦问题抓落实,改进作风促发展,争做“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表率;要以敢担当的精神在学校工作落实中善作为,增强从严治党新高度,赋予人才培养新内涵,打造学术研究新高地,提升学校管理新水平,展示服务师生新面貌;要确保“敢担当、善作为”落实落细落到位,领导干部带头担当作为抓落实,制度创新保障担当作为抓落实,选树典型激励担当作为抓落实,掌握方法助力担当作为抓落实。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争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勇做新时代的泰山“挑山工”,争当狠抓落实的“排头兵”。在高质量发展上“趟出一条路子来”,写好学校发展的“奋进之笔”,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马恩传达学习了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的实施方案》抓好落实。


【撰稿:孔亚峰 审核: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