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沙靖全老师荣获2018年度“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时间:2019-03-07  信息来源:   点击:

近日,济宁市人民政府颁布《关于授予王玉忠等30名同志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的通报》(济政字〔2018〕142号),我校教师沙靖全经过逐级推荐,严格评审、公示、考察,荣誉当选为2018年度“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济宁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是济宁市人民政府设立的专业技术人员专项荣誉,选拔对象是长期在济宁市各行业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

沙靖全老师的入选,是我校大力实施中长期人才发展战略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结果,也是我校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集中体现。全校专业技术人员要以受表彰的专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拼搏、创新、攀登、奉献”精神,比学赶超,干事创业,努力为推动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沙靖全,男,汉族,1975年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16年作为山东省高等学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培育计划-功能材料人才团队带头人来到济宁学院工作,现为化学与化工系基础化学教研室教师。在济宁学院工作的两年里,年均本科教学工作量在280学时以上,指导本科生33名,培养研究生5名;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在ChemComm., J. Mater. Chem. A., 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 Inorg. Chem.等杂志发表SCI检索论文30余篇(1区11篇);建成储能电池实验室等5个科研实验室,并完善了以新能源材料为研究目标的测试平台。沙靖全教授主持和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省部级项目8项;出版专著4部;授权发明专利4项。科研成果获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

【撰稿:赵彦华   审核:冯晶】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