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8-04-08  信息来源:计生办   点击: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政策精神,提高群众优生知识水平,增强群众优生意识,减少影响优生的危险因素,降低出生缺陷发生风险,预防出生缺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接上级通知,组织开展我校2018年度免费优生健康检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查体对象

凡符合生育政策,现未孕并准备怀孕的我校已婚育龄妇女每孩次提供一次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需要再次接受检查的,可在医生指导下自费接受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已怀孕人员不再享受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政策。

查体时间

每周一至周四上午8:30-11:00

三、查体流程

1、备孕已婚育龄妇女到学校计生办(行政楼A504)申领《任城区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卡》;

2、夫妻双方须空腹同时持本人身份证、《任城区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卡》,到任城区计划生育服务站,接受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四、查体地点

任城区计划生育服务站

地址:运河路2号(秀水城东门对过,原运河实验中学院内),乘坐3路、9路、16路、21路公交车到银座购物广场站下。

咨询电话:2220600、2220626

五、工作要求

1、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要遵循科学规范原则和知情自愿原则。

2、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全年度开展,符合优生检查条件的老师可自行安排时间接受健康检查。

3、望各单位接到通知后,大力宣传,精心组织,确保让每一位计划怀孕的已婚育龄妇女都能享受到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政策。


         济宁学院计划生育工作办公室

           2018年4月8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