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系开展第二轮课程分析和互评活动

时间:2019-07-18  信息来源:外国语系   点击:

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一步贯彻落实暑期评建重点任务,7月11日-17日,外国语系全员以教研室为单位在3B206顺利开展第二轮课程分析和互评活动。

根据外国语系迎评方案安排,各教研室首先集体观看了学校优秀课程分析录像,并结合课程任务分解和下学期承担课程,全员开展了第二轮课程分析和互评。系主任杨楠对各教研室老师们的课程分析进行了细致到位的点评和指导。全员教师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课程组成员集体参与课件制作、修改、完善和共享,做到培养方案中的课程全覆盖,下学期所开课程全覆盖。

这次课程分析和互评活动对于老师们利用假期不断学习,改进教学方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撰稿:王姿懿     摄影:王姿懿      审核:杨楠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