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03  信息来源:科研处   点击:

我校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队于2019年10月31日下午赴曲阜市尼山镇大湖村益海小学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活动。曲阜市尼山镇教委副主任李民、益海小学校长金明英、我校科研处处长赵洁、学报编辑部副编审颜健及益海小学教师、家长、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守中华优秀家训,促孩子健康成长”。赵洁作了题为《学龄儿童心理发展与父母的责任》、颜健作了题为《守中华优秀家训,树当今良好家风》的学术报告。与会人员还就小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家庭教育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贯彻落实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印发《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实施方案》通知精神的具体举措。

【撰稿:金超  摄影:金超  审核:赵洁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