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儒商学院)“歌唱祖国 礼赞青春”第十一届班歌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1-08  信息来源:   点击:

11月6日晚,经济与管理系(儒商学院)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歌唱祖国 礼赞青春”——第十一届班歌比赛。经济与管理系(儒商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应邀一同观看了比赛。

整场比赛主题突出,入围决赛的14支队伍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深情演绎,同学们歌唱伟大的祖国、礼赞美好的青春,年轻的活力与跃动的气息随着曲调倾泻而出。《我爱你中国》、《大中国》、《我们都是追梦人》、《强国一代有我在》等经典红色歌曲,唱出了青年大学生的爱国情怀,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切祝福。《相亲相爱》、《奔跑》、《生活因你而火热》、《最初的梦想》等歌曲唱出了青春的朝气,演绎了友谊的升腾,抒发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热爱,展示了各班同学良好的精神面貌。一首首歌曲,凝聚着班级同学的智慧和汗水,唱出了同学们的心声,也唱出了班级的整体文化。

本次比赛充分激励了全体师生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同学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撰稿:袁芬    摄影:张照清   审核:陆波   责编:张莹莹】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