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计算机科学系教师党员赴红二师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29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系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7日,计算机科学系全体教工党员一起前往红二师支部旧址,开展“缅怀先烈爱国情怀 探寻育人初心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党员们相继参观了考棚、万里图书馆、校史馆,并在红二师展览馆瞻仰了红色遗迹,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实物等珍贵资料,回顾了红二师支部成立、发展、壮大的艰难过程,充分感受到共产党员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英雄气概。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时而耐心倾听,时而相互讨论,深感革命胜利来之不易。

此次主题活动给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革命教育课,使党员同志接受了革命精神的再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锐意进取,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系院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范建田   摄影:杜永生   审核:许杰   张静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