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中文系“乘时代东风,唱青春华章”班级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2-01  信息来源:中文系   点击:

11月26日晚,由中文系团总支主办,学生会文娱部承办的“乘时代东风,唱青春华章”班级合唱比赛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中文系党总支副书记李青、团总支书记马永涛、各年级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合唱《我和你一样》《夜空中最亮的星》优美动听的歌声中饱含着勇于拼搏,敢于开拓的奋斗精神,传递出同学们对未来的美好期愿;合唱《我和2035有个约》《我们都是追梦人》《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气势磅礴,澎湃激昂,用动人的旋律,真挚的情感礼赞祖国,礼赞新时代;《时光旅行者》《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带领同学们重温峥嵘岁月,激励同学们珍惜青春,不负韶华。各班级选用新颖独特的方式,歌曲与朗诵相结合,音乐与短片相融汇,古典与现代相交织,歌颂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和蓬勃发展,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青春朝气,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赞时代,与国同行;正青春,不负韶华。本次班级合唱比赛展现了中文学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情,展示了中文学子奋发向上、勇于追梦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坚定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创造青春之国家的决心。

【撰稿:徐豪    摄影:李丽    审核:王艳萍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