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第八届女生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7-03-12  信息来源:团委   点击: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各系团总支、校系学生会、各学生社团共同参与承办的第八届女生节圆满落幕。

 本届女生节以趣味游园会和优秀女校友励志讲座为主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女生节活动。游园会于3月7日下午在西体育场举行,各系在指定场地开展了一系列新颖独特、富有创意的趣味体育和益智活动。体育系的“袋鼠跳”、美术系的涂鸦、中文系的语言大会、数学系的踩气球活动及经济与管理系的趣味美妆大赛等,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吸引同学们踊跃参加。青春活力的啦啦操,嗨翻全场的兔子舞、惊艳华丽的古装舞蹈,同学们在阳光下尽情欢乐,整个运动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活动展现出我校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风采。

 连续三场优秀女校友励志讲座分别邀请了三位不同年龄层次、不同岗位类别的女性校友。她们中有在领导岗位多年的教育专家,有在地方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媒体工作者,还有在985院校深造的年轻博士。她们怀着对母校的深情,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奋斗历程,并给予学弟学妹们许多建议和指导。同学们倍受鼓舞,受益匪浅。

 本届女生节丰富了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广大女生自信、美丽、健康的风采,彰显了济宁学院莘莘学子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奋斗和追求梦想的热情。活动期间,圣地青年微信平台和济宁学院青年之声全程报道,实现了线上线下良好互动、同步育人。


【撰稿:刘丽苹  审核:马新蕾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