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红歌颂党,激扬梦想——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喜迎党代会“红歌颂党”合唱比赛

时间:2017-03-15  信息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济宁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缅怀党的光荣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学前教育学院于3月13日下午在北院多功能厅举行喜迎党代会“红歌颂党”合唱比赛决赛。

“诗言志,歌传情”,校区学生合唱团带来的《在灿烂阳光下》、《江山》气势磅礴地拉开了决赛的帷幕。一首红歌,一段历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党旗飘飘》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表达了全体师生对同喜同迎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喜悦之情。敢创新,求卓越,同学们用时尚的节奏和旋律把《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军港之夜》、《为了谁》、《祖国不会忘记》演绎得别有一番风味,生动的诠释了当代年轻人对党的无限热爱。歌颂党,拥护党,在歌声中凝聚力量,在誓言里激扬梦想,《我和我的祖国》、《祝福你,我的祖国》、《二十年后再相会》、《走向复兴》唱出了每一位青年学子的心声,唱出了华夏儿女对祖国沧桑巨变的无比骄傲,唱出了青春中国的壮志豪情!

 本次活动是学前教育学院继“知校史,学党史,喜迎党代会”等之后的系列迎接党代会活动之一,全体在校生分南北两院全部参加了预赛,在比赛中深受鼓舞和鞭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济宁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献礼!


【撰稿:马福弘 审核:张建华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