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别开生面的入党宣誓 饱含深情的临别党课——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创新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7-06-30  信息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点击:

 在即将迎来党的第96个生日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刚刚胜利闭幕之际,6月27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党委组织新入党的学生预备党员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入党宣誓仪式。

 仪式一改过去程序化的议程,把宣誓变成了对预备党员的一次记忆深刻的党性教育。宣誓时没有领誓人,也不是集体宣誓,而是由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单独依次宣誓。宣誓后,每位宣誓人畅谈自己此情此景的感想。然后,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宁波、副院长马云水代表校区党委向每位宣誓的党员赠送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一书。仪式还把领导讲话改为为即将离校的12位预备党员上党课。朱宁波饱含深情地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中国梦点燃青春梦”的党课。他从历史上的仁人志士寻梦谈起,阐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提出的背景以及如何理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出实现中国梦必须凝聚中国力量,中国梦点燃成就青春梦,青春梦汇聚托起中国梦,以此勉励即将离校的学生党员要放飞梦想,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

 这次宣誓仪式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参加宣誓的新党员表示,将终生铭记这次宣誓仪式,牢记党组织的深情嘱托,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实现中国梦担当起青年人应负的历史责任。  

【撰稿:孔波  审核:朱宁波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