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许杰为计算机科学系学生支部讲授党课

时间:2017-06-29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系   点击:

 6月26日晚,计算机科学系党总支书记许杰在8号楼A211多媒体教室为学生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争做时代优秀学生》的党课,学生支部40余位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许杰结合学生支部实际就“四个意识”为学生支部全体党员作了精彩解读。他说,增强政治意识,就是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与党中央保持政治上的高度一致,这是对党员干部第一位的要求。增强大局意识,就是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确立正确的大局观,把握党的工作大局和中心工作,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思考和处理问题,自觉地认识、服从和维护大局,毫不动摇地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增强核心意识,就是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毫不动摇地维护、发展和巩固党在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领导核心地位,党中央在全党中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中的崇高威信。增强看齐意识,就是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自觉主动地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领袖看齐、向党的决策看齐,跟上步伐,保持一致,确立标准,不能偏离。他结合学生党员实际,就增强四个意识,争做优秀学生向全体学生支部成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学习,学生党员对“四个意识”深刻思想内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理论素养。

【撰稿:杨朝  审核:许杰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