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教育系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6-29  信息来源:教育系   点击:

 为庆祝党的96华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6月27日下午,教育系教工党支部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30名教工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的思想再一次得到了洗礼和升华,更深深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使命和光荣。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撰稿:刘勇  审核:乔东华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