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社区志愿服务

时间:2017-07-09  信息来源:工会   点击:

 为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时发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为市民服务精神,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见思想、见精神、见行动,学校工会组织各分工会志愿者协会,开展了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倡导绿色环保、共建美好家园系列活动。

 2017年7月8日上午9:00,我校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济宁市任城区海关路10号社区,为小区居民提供了打扫卫生、净化环境和心理咨询等服务。志愿者们一起清洁了社区的环境卫生和每栋楼的楼梯扶手,发扬了服务社会、传播文明,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者精神,这也是我校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次生动实践,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学校还将组织广大教职员工走进公共场所进行公益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张保华  审核:史仍洲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