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9  信息来源:   点击:

 10月18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A114办公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全体党员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后心情激动,深受鼓舞。总书记的报告是党中央的声音,人民的意愿,描绘了祖国发展的宏伟蓝图,让人精神振奋,信心倍增,斗志昂扬。会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党员们表示将继续坚定信仰,坚定信念跟党走、凝心聚力勤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新业绩。

【撰稿:卿勇  审核:郝鹏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