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数学系组织师生共同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8  信息来源:数学系   点击: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世界瞩目的党的十九大在北京召开。数学系班子成员,部分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系会议室共同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

 大家全程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师生们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中国发展关键节点上的一次历史性盛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倍感自豪,深感振奋,同时感到自己的责任。大家表示一定要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撰稿:付洁  审核:黄长虹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