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泰山学院杨仲水一行来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

时间:2017-11-07  信息来源:图书馆   点击:

 

 11月3日下午,泰山学院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仲水、副馆长张宏一行18人来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我校图书馆馆长刘欣,副馆长邵明哲、宋玉星及各部室主任热情接待了泰山学院图书馆同仁,双方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进行了深入座谈。

 座谈会上,刘欣代表图书馆对杨仲水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馆舍馆貌、空间布局、文化特色、读者服务、馆员队伍建设、馆办刊物等基本概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特色读者活动品牌“子悦空间”“杏坛读书会”“孔子学堂”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及取得的实效。双方就图书馆管理、文化建设、文献资源建设等共同关心的议题,对口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泰山学院图书馆客人参观了我馆特藏文献阅览室、特色文献阅览室、文学图书借阅室、期刊阅览室、报纸阅览室、过刊阅览室、子悦空间以及杏坛读书会活动场所。

 主客双方一致表示,作为省属地方本科院校图书馆,双方有着相似的发展理念和服务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义务,今后要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和促进,为推动图书馆的各项服务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宋玉星  审核:刘欣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