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举办第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7-11-14  信息来源:物理与信息工程系   点击:

 

 为响应十九大报告“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11月11日上午,物理与信息工程系第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西体育场举行。系党总支书记陈传祥、党总支副书记李洪波、全体辅导员出席运动会,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飒爽英姿的各班方阵、青春洋溢的啦啦操表演,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系辅导员赵杨洋致开幕词,祝愿我系第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志愿者、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大会宣誓。响彻云霄的欢呼声中,系第二届运动会拉开序幕。田径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热血澎湃,满怀理想,勇往直前,体现了我系学子的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运行员们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的原则既比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

 为丰富学生业余生活,调动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12日上午,系组织了新生趣味运动会,赛场上同样精彩纷呈,秩序井然,既活泼又严肃。随后,团总支书记赵燕致闭幕词,总结此次运动会的喜人成绩,并为本次运动会获奖班级颁奖。

 此次运动会历时一天半,为学生提供了一次充分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磨砺了精神意志,还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示出了我系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撰稿:赵杨洋 审核:陈传祥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