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下半年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暨课程培训会

时间:2017-11-17  信息来源:社会科学部   点击:

 

 11月16日上午,我校2017年下半年“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暨课程培训会在社会科学部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各系承担形势与政策课教学任务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社会科学部教师共3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部主任颜景虎主持。

 本次集体备课暨课程培训会的主题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头脑,指导行动,推动工作。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集体备课,首先,传达了教育部2017年下半年“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要点;安排部署了2017年下半年“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任务,在大一大二学生中普遍开设两个专题进行教学;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最后,颜景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先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大家一定在要学懂上下真功夫,在弄通上下深功夫,在做实上下硬功夫,教学中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还对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考试考核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二阶段,开展课程培训,形势与政策(山东高校专版)负责的二位同志,在学校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对全体形势与政策课教师如何利用网络搞好形势与政策教学进行了课程培训。

 这次集体备课暨课程培训会,学校党委宣传部高度重视、社科部准备充分、周密组织、各位任课教师积极参加,会议取得良好效果,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质量和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张强国  审核:颜景虎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