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校工会开展“学报告 谈体会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20  信息来源:工会   点击:

 11月16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开展了“学报告谈体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改党章,力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更好发挥管理和服务职能,不断推进学校工会工作,在把握职工对美好生活向往做好维权服务中求实效,在维护教职工队伍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中有担当;突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在不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中见真章,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建过硬支部、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结合起来,掀起“重在基层、贵在实干”的热潮,为学校建设发展增添新动力。

【撰稿:赵爱华  审核:邓新民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