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报告 谈体会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21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   点击:

 11月20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A115室开展“学报告  谈体会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永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支部书记张永强给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他首先阐述了学习党章的重大意义,之后讲解了新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并从“四个意识”、巡视制度、从严治党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新党章内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我校资产管理各方面,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全处党员一致表态,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要学深学透,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结合岗位工作贯彻落实,在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卿勇  审核:张永强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