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曲阜市公安局反电信网络诈骗报告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时间:2017-11-28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安全保卫处   点击:

 

 11月24日下午,曲阜市公安局反电信网络诈骗报告会在我校3号楼报告厅举行。曲阜市公安局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国保大队、陵城镇派出所,我校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各系辅导员、学生骨干共5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安全保卫处副处长李和平主持了报告会。他说,近年来,我校屡次发生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给广大师生造成了不可挽回的经济损失。为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我们邀请到了曲阜市公安局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的张岩中队长给大家作报告。报告从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式、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受骗后的补救措施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制作了内容详尽、图文并茂的课件予以演示。在报告会中,张岩中队长列举了大量真实案例,深刻剖析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式和诈骗分子的伎俩。在预防电信诈骗提高防范意识上,他总结了“预防电信诈骗八不要”“防范电诈顺口溜”等内容。

 整个报告会内容精彩丰富,让与会师生更直观地了解了反电信网络诈骗常识,增强了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撰稿:上官福战  摄影:曹众  审核:李和平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