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第九届大学生乒乓球联赛开幕

时间:2017-12-11  信息来源:团委 体育系   点击:

 12月8日,由校团委主办,体育系团总支、大学生乒乓球协会承办的济宁学院第九届大学生乒乓球联赛在校东餐厅三楼开幕。校团委书记马新蕾、经济与管理系主任齐慧丽、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樊海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颖、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陈长峰,校、系学生会、各系代表队成员等参加了开幕式。

 马新蕾代表学校团委向本次比赛的举行表示祝贺,向为筹备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体育系团总支、大学生乒乓球协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预祝所有参赛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周颖代表学生工作处宣布比赛开幕。

 开幕式上,大学生武术协会和街舞协会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在学校团学“双代会”召开之际,举办此届乒乓球联赛,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加强青年学生的相互交流,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展现我校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陈长峰 审核:马新蕾 樊海涛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