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做文明读者,享优美学习环境”手绘漫画作品展

时间:2017-12-15  信息来源:图书馆   点击:

 为创设整洁有序的学习环境,图书馆组织策划了“做文明读者,享优美学习环境”手绘漫画作品征集活动。活动以“我眼中的文明与不文明现象”为主题,在大学生读者中征集手绘漫画创意作品,从活动策划、画稿征集、作品筛选到文稿编辑、展览展出,历时2个月,共收到原创漫画作品43幅,经过认真筛选,26幅作品最终脱颖而出,近日在图书馆二楼大厅正式展出。漫画全部出自大学生读者之手,漫画内容都是发生在大家身边的事情。司空见惯的不文明现象,独树一帜的表达方式,令人忍俊不禁的艺术表现手法,使本次漫画展迅速成为同学们关注的热点。大家除了现场看画展,热议漫画中的不文明现象外,还在图书馆微信平台上留言,对不文明现象说不,对文明现象点赞,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文明礼让,共同建设美好的阅读环境,共同渡过难忘的大学时光。

 本次手绘漫画展是继“大咖教你学摄影”、“轻松玩转WORD排版”专题讲座之后,图书馆“创客训练营”开展的又一创意设计活动,旨在为大学生读者提供的一个创意创新、提升自我的训练平台,展现大学生创新精神,引领校园创意文化新风向。

【撰稿:陈琳  审核:刘欣  编辑:谢建波  责编:张莹莹】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