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学风建设宣誓大会

时间:2017-12-15  信息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点击:

 12月14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学生管理科组织校区全体学生干部260余名同学在学术会堂举行学风建设宣誓大会。大会由正科级辅导员刘蕊主持。

 会上,学生管理科科长孔波作了讲话。他指出,良好的学风是每位同学保证学习生活顺利进行,健康成长的前提条件,具有突出的育人功能。他引用古语“蓬生麻中,不扶而直”和“白沙在涅,与之俱黑”从正反两方面举例说明环境的重要性,并指出个别班级、个别同学在学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他对学生干部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做最优秀的自己,做学风建设的标兵;二要切实履行班干部的职责,勇于担当、表里如一。

 校区学生会副主席步硕代表学生干部作了发言。他表示,作为学生干部一定会率先垂范,在学风建设活动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接下来,全体学生干部在学生会副主席祁晴晴的领誓下,进行宣誓:我要用智慧培育理想,我要用汗水浇灌希望;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恩师的厚望……铮铮誓言表达了同学们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青年的决心。宣誓毕,全体学生干部又依次拿起笔,在“创建优良学风,成就美好人生”横幅上郑重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此前,校区各班在辅导员的组织下举行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南北教学楼分别张挂了多条学风建设横幅。此次活动的开展将校区学风建设推向深入,在广大学生干部的带领下,校区的学风必将进一步提升。

【撰稿:颜明阳  审核:朱宁波  编辑:谢建波  责编:张莹莹】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