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杏坛读书会”列入济宁市首批“优秀民间儒学社团”

时间:2017-12-19  信息来源:图书馆   点击:

 12月13日, 济宁市首批“优秀民间儒学社团”名单公布,我校图书馆“杏坛读书会”获此殊荣。

 2017年济宁市首次设立“儒学民间传承奖”“优秀乡村儒学讲堂”和“优秀民间儒学社团”奖项,旨在表彰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普及推广儒学精神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单位。经过组织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考察公示等环节,全市共有10家社团获“优秀民间儒学社团”称号,我校图书馆“杏坛读书会”光荣上榜。

 杏坛读书会是我校图书馆为推动经典阅读,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而创立的阅读推广类社团组织,自2015年9月成立以来,已举办46期阅读分享活动,参与人次达3000余人,深受读者喜爱。


【撰稿:孙莉莉 审核:刘欣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