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20  信息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点击:

 

 12月19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行政、教工、学生三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党日活动。校区党委副书记赵正德、副院长孙辉分别为行政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作主题发言。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署名文章,观看了《一艘船为中国开天地》专题片,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心存红船那种永不褪色的党性觉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要把弘扬“红船精神”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个人工作实际相联系,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为校区各项工作的新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张子良 审核:朱宁波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