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元旦文艺晚会

时间:2017-12-30  信息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12月28日晚,学前教育学院多功能厅内灯光璀璨、星光闪耀,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在这里浓情上演。学前教育学党总支书记张建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元旦致辞。他回顾学前教育学院2017年取得的成绩,勉励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拥抱新时代,应对新的挑战,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文艺晚会共有13个节目,节目形式多样,有歌舞、歌曲、小品、合唱、舞蹈等。师生载歌载舞,喜气洋洋。大合唱《共筑中国梦》嘹亮的歌声,拉开了晚会序幕;舞蹈《芳华》、《我是一只小小鸟》动感的旋律洋溢着青春的朝气;诗朗诵《青春师范行》铿锵有力,感人肺腑;幽默滑稽的小品《天网恢恢》,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整台晚会洋溢着浓郁的青春气息,充分展现了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师生砥砺拼搏、携手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丰琳琳 审核:张建华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