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教育系开展“晴暖童心,润物无声”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8-01-28  信息来源:教育系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团省委“青春扶贫、益暖齐鲁”送温暖活动的号召,1月25日至26日,教育系团总支组织学生到泗水县柘沟镇开展“晴暖童心,润物无声”社会实践活动,给当地贫困学生及孤寡老人们献爱心、送温暖。

  在柘沟五村,同学们前往陈修贤老人与刘新亮两位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同学们手写的春联,并帮他们整理家务。在柘沟镇中心幼儿园,同学们利用所学专业,寓教于乐,为孩子进行辅导,一起做游戏,把学前专业学生亲手制作的手工贺卡、玩具送给孩子们。

  “汇聚青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接受了锻炼,在爱心助困中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教育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撰稿:杜鹃 审核:乔东华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