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赴沂南铜井镇开展科技扶贫调研

时间:2018-04-23  信息来源:科研处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教育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通知》精神和我校“教育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4月20日,科研处组织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和经济管理系科技扶贫团队赴我校对口认领重点扶持乡镇——临沂市沂南县铜井镇进行了调研,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和沂南县畜牧局驻村干部参加调研。

  我校科技扶贫团队一行6人先后到第一书记所在驻村进行了实地考察,就山羊养殖及羊奶加工、畜牧养殖业废水治理、君子兰和草莓大棚种植、火龙果种植、农副产品电子商务平台建设等进行了详细的调研。与沂南县畜牧奶山羊养殖专业合作社,就羊奶乳制品深加工和乳制品电子商务平台建设达成合作共识,下一步将为合作社提供技术支持,帮助合作社提高管理水平和拓宽销售渠道。

  下一步,将邀请我校对口认领重点扶持乡镇负责同志来我校座谈,以产学研合作为切入点,充分利用学校人才优势,扎实推进我校教育扶贫工作。

【撰稿:司崇殿 审核:赵洁】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