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举行第二届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

时间:2018-04-22  信息来源:   点击:

  4月21日,经济与管理系举行“第二届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初赛,共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召开了赛前动员会,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参赛人员以班级心理委员、公寓心理观察员、宿舍心理安全信息员和对心理学感兴趣的同学为主,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踊跃参赛。初赛主要考查同学们对心理辅导的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以笔试形式进行,统一考场,闭卷答题,严肃考风考纪。

  本次活动旨在广泛开展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和宣传,帮助同学们掌握常见心理问题的应对方法和朋辈心理辅导的技巧,有利于同学们掌握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学生树立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撰稿:张振 审核:陆波】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