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后勤处举办“提升员工文明服务能力”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时间:2018-05-24  信息来源:   点击:

  5月21日,后勤处邀请东方儒家酒店集团培训讲师游佳丽女士在我校3号楼智慧报告厅作了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明德物业公司、各餐饮公司负责人及一线员工200余人参加,讲座由后勤处副处长刘忠建主持。

  游佳丽以“明礼养德,止于至善”为主题,围绕文明礼仪的要义、文明服务理念、服务技巧、服务内容、服务要求等,对在不同场合如何展现懂礼之姿、文明之举,就“看”、“听”、“笑”、“说”、“动”等服务技巧进行了详述。讲座内容丰富、精彩实用,既有严谨的理论原理,又有生动的事例剖析和活泼的问答互动,让大家在笑声中领会所学知识,感悟文明礼仪的力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讲认真、出精品”的工作总基调,后勤处开展了“提升员工文明服务能力”大学习系列活动。该讲座之后,还将陆续邀请相关专家,举办“十九大”精神、安全知识、法律常识、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讲座,通过大学习大培训,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后勤员工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后勤服务理念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工作宗旨,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打造一流服务品牌,建设一流服务队伍,展示一流服务形象,推动我校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孔全新 审核:张永刚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