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音乐学成功举办第一届舞蹈专业基本功大赛

时间:2018-05-23  信息来源:   点击:

  5月21日上午9:00,音乐系第一届舞蹈专业基本功大赛在排练厅举行,系领导葛修路、郑宁、胥国红、唐秋晶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观看了比赛。舞蹈教研室主任王鲁宁主持了本次比赛。

  此次大赛,有近百名同学参加,根据学生平时成绩及专业程度分A、B两组进行比赛。随着优美音乐的响起,每位学生登台展示了自己编排的精彩片段。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经过各位舞蹈评委老师的严格评判,每组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此次比赛的开展,给每位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专业技能的平台,促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锻炼了舞台实践能力。经过比赛也使同学们认识了不足,进一步激发了学习动力。同时通过比赛也检验了教学效果,有利于教师有针对性地进行课堂教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撰稿:王鲁宁 审核:葛修路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