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6-20  信息来源:   点击:

 6月14日下午,我校在3号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处长(部长)夏可树、副处长(副部长)孙婷婷,曲阜市武装部部长王全亮、政工科科长章广建,我校各系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副处长周颖主持。

会上,济宁消防支队指导员、优秀大学生参军入伍代表范睿峰与同学们分享了当兵入伍的感受:深刻体会到“亮剑”精神的可贵;培养了自己优良品格;锻炼了健康的体格;练就了过硬本领;打开了心胸、开阔了眼界。范睿峰期待同学们投身绿色军营磨练意志、锤炼品质。

我校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张启航表示,在部队中学会了坚持、沟通、服从、包容、关爱、珍惜时间等,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将坚定信念,追逐青春梦想;文化传播系逯婷婷认为,当兵虽然苦、虽然累,但收获了成功与喜悦、坚守与职责、忠诚与使命;音乐系封顺表示会将“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军人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争做新时代“四有”大学生。

曲阜市武装部部长王全亮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就我校对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国家实现强军梦、强国梦需要大学生入伍;大学生实现人生价值需要部队大舞台;国家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积极鼓励大学生入伍,希望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保家卫国。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使我校学生更加深入了解到国家对大学生的入伍政策,调动了同学们应征入伍积极性,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征兵工作的开展。

                                    【撰稿:张旭  审核:夏可树  责编:张莹莹】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