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8-07-06  信息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系列活动。

  支部书记上党课。支部书记张永强讲授了题为《讲党性、守规矩,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的党课。他从加强理论修养、政治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他要求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到政治坚定,爱岗敬业,勇于担当,清正廉洁,讲党性、守规矩,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让党员们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职责、为党旗增光添彩。

【撰稿:卿勇 审核:任磊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