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报编辑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庆七一”廉政文化作品展

时间:2018-07-06  信息来源:   点击:

  7月5日上午,学报编辑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了“庆七一”廉政文化作品展。

  展览的优秀作品形式多样,包括书法、绘画、漫画、公益广告、剪纸等。每件作品都主题鲜明,传递正能量,富有感染力,体现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有机统一。此次展览充分展现了我校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反映了全校师生对廉政文化的深刻认知。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不断追求高尚的职业道德和个人情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投身于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在学报工作中,坚定办刊宗旨,严格把好稿件的政治导向关,坚持编辑工作的原则和立场,构建清正、清廉、清明的出版行业生态。

【撰稿:张培运 审核:王振星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