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音乐之光”济宁学院大学生文艺下乡志愿团赴曲阜市陵城镇北宫东村文艺演出圆满结束

时间:2018-07-11  信息来源: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青年大学生更好的贴近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明确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重大责任和使命,促进我系学生关注和参与实践活动,2018年7月10日下午,由济宁学院音乐系主办、陵城镇北宫东村承办的“音乐之光”济宁学院大学生下乡文艺演出在曲阜市陵城镇北宫东村展开。校团委副书记蒿鹏及各部部长、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唐秋晶及各位指导老师参加活动。

本次演出凸显时代元素特色,展现出别样的风采,演绎不一样的乡情,营造出积极向上、节奏欢快的同乐气氛,而村里淳朴的民风同时也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

演出以一支歌舞《欢聚一堂》拉开了序幕,嘹亮的歌声与柔美的舞蹈形成对比,让人不忍移开视线。吉他弹唱《虫儿飞》,婉转悠扬的竹笛演奏《女儿情》,精彩的歌曲串烧《红山果》《奔跑》《漂洋过海来看你》,优美的舞蹈《天空之城》……每一个节目都掀起一阵又一阵的高潮。演出期间,北宫小学的孩子们共同演绎《歌声与微笑》,歌声嘹亮,微笑甜美,表达出孩子们对生活的热爱,也同时为本次“三下乡”活动的开展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音乐系“三下乡”艺术实践活动成功的展示了音乐系的教学成果,展现了音乐系的表演能力,体现出济宁学院的整体素质。帮助和关爱留守儿童,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我们的责任,作为新时代的中坚力量,我们要为社会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撰稿:岳娜   审核:唐秋晶   责编:张莹莹】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